【N45873】[ensemble]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有少女献鸣的爱之奏章_沙耶香线)[汉化硬盘版]


因为CG包分辨率默认2500,有4G大,于是压缩成1500,700M,想要原画质自行下磁力 =3=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原帖地址】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N45873】[ensemble]想いを捧げる乙女のメロディー(有少女献鸣的爱之奏章_沙耶香线)[汉化硬盘版]》上有31条评论

  1. 默示游戏中文化兴趣小组很多都没有汉化硬盘版的标签啊

  2. 其实我只是为了让你回复我才发这条评论的

  3. 现实中好多有女朋友的室友啊都不喜欢看伪娘啊,果然现充不适合啊。就比如说汐玥,我看着觉得他比九成的女生还要萌还要可爱,但室友都不看真是很不解啊。小八你可以关注下他哦,萌萌哒我就是想让大家发掘自身的萌点呢!

  4. 那么小8,百度云游戏里的画质和磁链画质是一样的还是和CG一样有区别?

    1. 游戏里面都一样,我又不会改游戏,我压小的是游戏CG包。

  5. 啧啧啧~
    正中间的可是和小八一样。
    爱穿女装的大丁丁萌妹~
    (为啥我感觉这猪脚有CUP)

    1. 什么鬼,我才不是爱穿女装的大丁丁萌妹 (ノ`Д)ノ

    1. 小⑨抢沙发抢的简直丧心病狂,你的F5键还在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