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4284】[度云已挂] [ばにぃうぉ~か~] OVA 巨乳令嬢MC学園 #2 女帝の陥落》上有35条评论

    1. 中通圆通申通百世都有……不喜欢的快递可以备注下

  1. 【N44284】[ばにぃうぉ~か~] OVA 巨乳令嬢MC学園 #2 小八の陥落

  2. 召唤小8;
    别的都早买好了 差个屁股
    世界需要它~~
    可是没找到~~~

    1. 啧啧啧……屁股偏贵,所以没上架,后面找时间弄弄吧

  3. 现在发的这些磁力链我都在线看不了눈_눈还是迟一点啪小8好了

  4. 话说8酱,你的配件送过来的时候包装怎么样啊?这个...太张扬了不太好啊....

  5. 本来今天打星际打的HI也就算了,没想到来御所还有更HI的….8酱也开始迎合绅士们的需求了呀。
    不过大众是没有底线的哦,小心把自己送出去了哟,呵呵呵呵……

    1. 撒,谁知道呢,你全部买下来或许会发现 ╮(╯▽╰)╭

  6. 哦!可爱的电脑配件,电脑配..电脑…咳,所以八酱是不是被啪成啊嘿颜了…

  7. 只有我一个是奔着买一个新鼠标的想法点进去电脑配件吗Σ( ° △ °)

    1. 额,之前也有人中招了,是抱着买显卡想法进去的,唉……了解某科学的超电磁炮梗的人还是不多……

    1. 魔穗没发,急啥,我已经拉组长入驻御所了,等待就好 ╭(╯^╰)╮

  8. 小⑧突然卖电脑配件是在暗示御所众绅士们自己欲求不满吗?

    1. 额,也不是突然买……被人吐槽了很久,三月已经在策划中,然后愚人节正式开卖 (:з」∠)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