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43471】(C91) [爽やか特濃みるく (在誠舞あゆか+)] 響ちゃんを泣かしちゃう本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上有30条评论

  1. 当年我一发出大和,然而晓响雷电却总是差个响爷(吸一口小⑧汁液)

  2. 响爷papapaprprpr再papapa,然后papapa个几百次wwww

  3. 神社那边那司令官的笑容好魔性(。・ω・。)

  4. 恋恋的日记-重获新生
    在某部由恋恋担任主角的作品中,我被操控隙间的小8酱打败后,为了活命向对方求饶,然而对方却以"解决幻想乡的异变主犯"为由,将隙间展开在我的脖子上,并不在乎我的呼喊声,直接闭上了隙间,在那刹那之间,只听见"咚"的一声,只见一道鲜红的液体从伤口喷出,沾染了干净的地板,恋恋我顿时失去了意识. . .不知过了多久,周围传出了数阵枪声&爆炸声,以及离去时的脚步声,恋恋我偷偷张开第三只眼(本体),发现整个地牢几乎全毁,地上倒着身受重伤、已经濒临死亡的小8酱,以及两具被炸得粉碎的生物残骸,已经严重到无法辨识身分;幸运的是,恋恋我的第三只眼以及身体并没有受到爆炸波及,但是头部&四肢已被砍断,已无法继续使用;此时,恋恋我突然想到,旁边不是还有一具可以使用的身体吗?没错,正是小8酱的身体,虽然已经奄奄一息,但只要接上我的第三只眼,就可以继续当作新的身体来使用~于是,恋恋就这样与小8酱合为一体,获得了新生,并继续踏上探索异变原由的旅行。
    PS:不行啊,这下恋恋我跟小8酱变成一体了,不能继续日常啪小8酱了XD

      1. 毕竟恋恋我是直接从该猎奇手书进行改编,以恋恋的角度来看待这场异变的说~❤

      1. 小8求帮忙,这两天在找一个之前看过的里番漫画找的强迫症都犯了。因为不记得具体名字,电脑加三个移动硬盘里的资源过多,我找了两天都没找到。情节开头说的是两个丰满外国妹子主持旅游到日本,对日本文化很有兴趣,但下一页就是两人在电车上被挤到门边的画面。后面记得还有两人主持铁人三项比赛的情节。C91、90、89,部分全年杂志基本都过了一遍也没有。以前肯定下载过,但就是怎么找都找不到,如果有印象或者知道的话就告诉我一声吧,先谢谢了。(PS:平时养好文件归类的习惯非常重要,不然等文件过7T的时候,想精确找东西只能抓狂。T_T)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