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5460】[GOLD BEAR] 魔将の贄3 後編 ~白濁の海に沈む印褥の隷姫~ [附前作+特典]》上有105条评论

  1. 嘿嘿嘿(¯﹃¯)这次啪八居然没被拒绝,看来还是偷渡啪才行啊,后面的学着点( ̀⌄ ́)

    1. 嗯……一般是这样,然后请在电脑使用winrar进行解压

  2. 萌新会觉得恶心,老司机会觉得单调,hentai会觉得原始的欲望正好?◉‿◉口手白eight

  3. 和朋友谈起这个番,他对我说:“摇摇晃晃的镜头不喜欢,重口的程度还有待提高”,我:“……无言以对”

  4. 哇哈哈哈,晃晃监督的新作,终于等到了!在某绅士软件里等了很久,最后发现磁力链在渣雷里用只有3.14kb/s(自带圆周率?)。之后就一直在等御所更新、感谢御所。感谢小8,随便啪~

        1. 额,可能序号写错了,我补档的全部视频都在里面了,跟磁链一样,就这些。

  5. 晃晃监督的终于来啦,然后我就啪了小八

  6. 我昨天刚发面瘫的,今天小8就放了其他的,那么我那个算重复?

    1. 嗯?原来你不是组内成员么……那就算撞车处理不管了 =3=

      1. 额,我是只是一个面瘫的后期顺便没压制压制而已。

        1. 投稿最好不要撞车,然后……写多些内容和预览图,这样才可以慢慢赶上大组 ╮( ̄▽ ̄)╭
          然后我并没有隶属组,都是单独联系作者的让其干活的 ( ー̀εー́ )

          1. 小8大大,可以给一下御所的站长的联系方式吗?我去问一下。每次评论都会写邮箱的,你可以用邮箱发给我,谢谢。

            1. 你是指基本只在后台干活的最高权限技术姬流酱么?(实际站长)
              左侧栏的友情链接的邮箱就是其联系方式。
              不过他比较现充,所以可能需要较长时间等待。
              御所前台可视化部分大多是我弄的(名誉站长,管理员),例如:作者、投稿姬人员配置,文章排序等 (๑˙ー˙๑)

  7. 小8 群里有去c91的吗 能帮忙带两件不 tb代购太贵学生党伤不起

  8. 八酱,这个摇晃镜头吃枣药丸…不行了,撸不动,啧

  9.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
    我已经在京东剁手150以上了(╯‵□′)╯︵┻━┻
    这下连月底前都没钱了!!!!

  10. 328的周边全一套(ಡωಡ)自从买了度娘超会,过日子都是勒着裤腰带的,还得买火车票回家,这回不剁手了╭(╯^╰)╮

    1. 月底前都可以,并不急 ╮(╯▽╰)╭
      而且这些都是在原来购买的基础上送的呢 (:з」∠)

  11. 8酱真不会做生意,送的东西怎么可以没有原味胖次啊,而且可以把自己打包送出去啊~~

  12. 就不能好好的交给魔人做吗,晃来晃去感觉好恶心啊

  13. 当初被画风吸引,现在竟然觉得剧情还不错 ⁄(⁄ ⁄•⁄ω⁄•⁄ ⁄)⁄.天哪,啪个小⑧冷静一下( ̄ε(# ̄)

  14. 天呀,小8的国家又灭啦!小8公主又被抓走啦!小8要被……(咦,为什么说又?Σっ°Д°;)っ)

    1. 这个啊,有人跟我推送过,度云PCS的下载方式,我也有去折腾但是申请没弄下来,于是并没有折腾好 (๑˙ー˙๑)

    1. 哦哦,是我的问题。我用搜狗浏览器就显示连接炸了,用QQ浏览器就好了…

  15. 这个公司的我好像就记得特别授业3和什么许可证那个,都是画风鲜明得不行的东西啊눈_눈
    而且都是鬼畜题材的,真好(๑•̀ㅂ•́)و✧

  16. 亡国的公主,有意思
    以此类推,推翻御所,众人就可以齐啪小8了

  17. 只要998,满998送八酱一只数量有限,找到先得

    这样讲一定把八酱刷空

  18. 我的天哪,这居然还在出,我记得这是1几年的作品? 这TM还有啊 是第一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