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4525】[PAD长注意](SUPER25) [Candy Paddle (ネムネム)] ○○○○しないと出られない部屋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上有45条评论

  1. 网站要完蛋系列….不过pad长的本子真心质量好高..也不知道哪里弄到的…不知道8酱能否让pad长帮忙找找之前我给您提过的“《撫鏡軼聞》后日谈”?(虽然是BG向,但是男主真心是超赞伪娘)

  2. 伪娘不是扶她!扶她也不是伪娘!长着大○○的女孩子和可爱的男孩子能一样吗?!(╯‵□′)╯︵┻━┻

  3. 天天就知道滑稽,我就不同,才不会发滑稽
    ╮(ಡωಡ)╭

  4. 快来阻止我点击下载!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不!!!!!!
    (现在御所除了独立资源都变成了路西法的天下了눈_눈)

    1. 还有投稿资源 ╮( ̄▽ ̄)╭
      神社补档的N系列大部分是路西法 hhh

  5. 눈_눈PAD长彻底堕落了..本子里的哪有八酱可爱 (ಡωಡ)

  6. 前几天在EX看到这本子的时候被封面骗了,幸好看到yaoi标签,人心险恶啊。然后我点进去看完了 (ಡωಡ)

  7. 我已经有8酱了,其他伪娘是不会吸引到我的!!!

  8. PAD长整天就想搞个大新闻,简直图样。然而小八跑的比谁都快。

  9. 我才不要可爱的蓝孩纸!突然想到曾经看过的三色坊。
    PAD长,请收下我的灵魂。

  10. 我觉得神社的一条评论很精辟,我就在此引用一下
    “女装请认准PAD长,质量三包,灵魂上交。”

  11. 那个看起来满脸销魂表情的可爱女孩子居然是男孩子,感觉再看下去就不妙了

  12. PAD长疯狂收割灵魂,难道想搞什么大新闻 ?
    Σ( ° △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