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4151】[しーあーる] トレジャーキーパー キリ(戦乙女、敗北の成れの果て)》上有23条评论

  1. 8酱国庆快乐,话说能不能把评论体系做出来啊,御所的回复我每次都不知道在哪可以看到

    1. 评论都是全部人工审核的,评论通过后就会出现在当时评论的那个文章内……

  2. 一个月啊,我好兴奋,好性奋(激动地抱紧了8酱)

  3. 哦哦哦哦 持续一个月的扶她吗 赞啊(/≧▽≦)/

  4. PAD长因为对自己的胸围不满意决定报复社会,于是发威收一个月的灵魂。嗯,一定是这样。
    这就好像下面的思路:我不受欢迎,不管怎么想都是世界的错,那么改变世界就能解决问题。

  5. PAD长要开始收割一个月的灵魂了…
    无论如何,拒绝交出灵魂

      1. 这就像小八酱 明明是大家的RBQ 嘴上还总是拒绝啪一样 口嫌体正直

  6. 这是来自PAD长,虽然预览中都是可爱的女孩子,但是我总觉得说不定后面都会全性转成男的……QWQ
    被PAD长支配的恐惧,只有啪小八能够消除了(趴

  7. 看神社那边PAD长的发言,新的风暴又要来了……

    PAD长:收割,现在开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