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3121】纯洁姻缘之红线物语 汉化硬盘版》上有25条评论

  1. 听说这组汉化是机翻的,忍不住吐槽一下
    破汉化圈事还真多
    自学日语才是王道,生肉已经食用完毕(笑

  2. 单人线就失去了galgame的乐趣,其他两名女角色都这么可爱,却不能攻略,残念。

  3. 几天前下了这玩意的生肉,想说用VNR生啃,结果不过俩小时就已经头昏眼花(已经无法脑补了),完全不知翻译的是什么鬼。结果现在你跟我说它汉化了?!!!……
    好吧,赶紧下来,头一次如此感激汉化组。
    汉化辛苦了!

    1. 是啊……汉化都是有生之年系列,能见到都要感动下呢 ╮(ಡωಡ)╭

  4. 没有妹线,このクソゲーム,哼,我才不会玩。

  5. Error 522 Ray ID: 2c48666073fc22a0 • 2016-07-18 19:39:44 UTC 是什么意思啊

    1. 网络通讯问题,未连接到服务器,过会刷新页面即可。

  6. 有妹妹却不能攻略妹妹的游戏没有存在的必要!!

  7. 我在手机上无聊得点点点(・ิω・ิ) 然后就无意间点开了老司机模式(๑•̀ㅂ•́)و✧ 然而这有什么用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