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2800】[NitroPlus]続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汉化硬盘版]》上有20条评论

  1. 老虚难得全面积极向上的作品,虽则依然不实用,根本就是故意的吧喂
    女主唱甜水星之歌时忍不住泪目,好些年没过了草,革命情怀煽情对国人真是暴击…
    为啥是两个续?

  2. 这里是方丈的实战测评:
    老虚也年轻过!
    老虚也年轻过!
    老虚也年轻过!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当我一开始看到N+和老虚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不能因为有沙耶之歌这样的纯爱前科,就认为老虚是儿童文学作家……
    然后回过头来再想想N+……艹邪神、艹龙、艹人偶、艹机器人、艹书、艹狼人、艹妹、艹触手……印象中N+似乎就没有过正常的爱情观(万幸无论物种如何,基本还是走的BG路线)。于是说实话,玩这作之前我是先吃了胃药的(基于心理和生理的因素自从做过胃镜手术之后就再也看不了触手番)结果……
    没想到啊,我是万万没想到啊……我单知道老虚喜欢不按道理出牌,但没想到他和N+联手能搞出励志正能量啊!结局还发喜糖啊!糖里既不掺屎也没下毒啊!清心怡神的纯甜啊!
    说正经的吧233这游戏算废土+西部风,掺杂了很多枪械知识,有这方面兴趣的朋友可以感受一下;虽然分支不少,不过选错就直接BE所以本质上是一本道,记得每次选之前存个档就好;画风方面中规中矩,配色还挺不错;剧情嘛……流程不长,基本算是吐槽欢乐向,不过带点宗教意味,总给我一种妓女成为圣女的感觉……中间夹杂有小游戏模式,不过可有可无其实;非要说本作最大的亮点……大概就是女主的颜艺了……简直就是人形自走表情包。顺带一提,我玩GAL这么多年,开场就被轮的女主我不是没见过,而开场就带着小弟轮人的女主我特么还是活久见……

      1. 我正经回复你要滑稽,非得我跟着他们一起啪你才开心?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是这种人……

      2. 顺带求补档月光下的狂欢节(月光嘉年华)和刃鸣散(之前硬盘摔了),天使双枪有的话更好,如果可能请优先尘骸魔京……我他妈找了快十年的汉化了……至于机神咆哮和机神飞翔这辈子我已经不做期待……

  3. 讲道理……看看鬼头莫宏什么的、再来看老虚只能算儿童文学啊……

  4. 可怕的虚老师…..话说讲到虚老师,御所有沙耶的资源吗?没有8⃣️酱补一下呗么么哒

  5. 老虚啊…我大约能预测到内容会是怎样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