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2634】(C89)[赤猫 (桜シロウ)]別にうちの弟なんか全然可愛くねーし》上有62条评论

    1. 额……认真看左侧栏公告和首页御所动态里的新手指南啦……

  1. 为什么没有写说明,幸好我机智去看了原帖。ː扶ː她ː🚶ː开ː

  2. にかかわらず,毎朝俺のために味噌汁作ってください!

  3. 脑补中 小八说:床上有哥哥的味道

  4. 如果是小八女装,我会先试用几次看看是不是真的,毕竟啪小八的人太多了,小八人人啪,今天到我家嘛

      1. 啪了小8酱,我没有看到提取码的说,小8的神秘代码又改革了吗?

  5. 一看到路西法和yoooooooo我就默默地走了,这个新世界的大门我就不推了

  6. 如果我弟弟跟我说“床上有哥哥的味道。”我会离家出走
    反之如果是妹妹什么的就日了

  7. 又到了给路西法sama贡献灵魂的时间了 yoooooooooo~

  8. 【合集制作完成,晴舒发布完毕】
    小八,刚刚看到这个,(砲雷撃戦!よーい!二十三戦目!) [きつねとぶどう (くろな)] 卯の花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的其中一张,感觉好刺激,求链接

  9. 8酱不是个有大jj的女孩子吗?女孩子没有大jj怎么萌得起来嘛!
    (ノಠ益ಠ)ノ彡┻━┻

  10. 在新手指南复制解压码时看到魂斗罗作弊码,在页面试了下,感觉好神奇,话说这作弊码是只适用电脑用Fc模拟器打开Nes文件的魂斗罗一代还是可以用在小霸王上啊,虽然早已不玩小霸王了

  11. 真别说 ……身盘好的弟弟还真是这样OTL(请别问我发生了什么)

  12. 八酱我这里有棒棒糖!大香肠!你可以用你的胖次和八汁来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