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2402】[度云已挂] [chippai]なま LO Re: なまけもの THE ANIMATION》上有62条评论

  1. 正太和萝莉能飙车么(゚д゚;)
    我记得几年前有个新闻:正太飙车,结果碉(屌)堡(爆)了,从此进入贤者模式……

  2. 我知道老司机模式,上上下下上下上下是什么意思!

      1. 滑动屏幕没用啊? 么有什么提示。 (电脑知道就好,就右键)

    1. 你是手机端吧?换浏览器或者在电脑端敲击键盘靠谱得多 ╮(╯▽╰)╭

  3. chippai是我目前最喜欢的一个制作社,没有为什么!

  4. 考试题目有一题是关于正太分布,唉平时不好好学习不会做,关于这题我只能联想到 萝莉分布,滑稽(๑´ω`๑)。即X=8的时候,呈绅士图像,众绅士f(x)围观8。最终结果是8被绅士玩坏,哈哈,手动滑稽!!!

  5. 喂,妖妖灵吗?我发现这里有儿童在飙车,对,速度非常快,180迈,我们都追不上了。

  6. 萝莉+正太的里番?!Σ我感觉我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了_ (XP」∠) _

  7. 这种事情对于我,都是童年回忆,而且没有NTR。等等,其实我也不确定。

  8. 刚开始只看到loli我嗤之以鼻,但看到ntr的loli…..哦摩西罗伊(滑稽)

      1. 然而小8的贞操也掉地上了(滑稽)不信你问楼上那群人0w0

  9. 我闻到一股犯罪的味道,是谁在交易(滑稽)

  10. 这才上旬……chippai的速度就是快,萝莉党的福利。

  11. 我看了动态,手机点屏幕?不管用啊,我研究不来,智商有限……好捉急

    1. 老司机模式,请认真阅读首页御所动态和新手指南 ╮( ̄▽ ̄)╭

  12. 第一不能啪小8,但老夫愿意代劳☆(<ゝω●)(●ω<)☆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