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882】[无修正][qureate] Kukkoro Days/くっころでいず 官方中文版 游戏本体+CG


qureate今年五月在Steam上发布的游戏,之前TroubleDays(御所编号R1800)的后续作品。
上一作说的是死宅男主某天回家时居然被魅魔闯门,这一次则换成了异世界来的女骑士(吾王??←当然不是)。
游戏在Steam和任天堂Switch上发布,Steam版本有18x补丁,Switch就没那么幸运啦。
然后和前作一样,依旧是有官方中文,依旧是Live2D动态人物,依旧是喜闻乐见的同居生活,依旧是为数不多的H场景。
好处是因为有北美版,所以有步兵版本~

制品情报
Title:くっころでいず/KukkoroDays
品牌:qureate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可选语言:日语、简中、繁中、英语
发售日期:【STEAM】2020年5月15日【Nintendo Switch】2020年8月6日
官网售价:【STEAM】1,280日元(含税)【Nintendo Switch】80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免费!!
企划原案/出品:臼田裕次郎
人设:乾和音
场景、剧本:Linkedbrain Inc.(井手琢朗、鹿島夏紀、BAL-D)
声优:椿乃 なお、安田 奈緒子
解析度:2560×1440


简介的翻译来自官网。

人物简介


CG鉴赏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