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477】[ユーフォリア]尽管如此我也要做!乱获篇 游戏本体+CG


在翻硬盘的时候发现的东西。完全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以及为什么下载的了,总之既然下了就肯定是打算要发的~~
「Euphoria」这个社和「studio e·go!」应该都算是「でぼの巣製作所」的前身了,三者的主力画师都是山本和枝。当然这一部是山本大妈沉迷分割商法和「神乐黎明记」系列之前的作品啦。

「乱獲編」算是一个小合集,包括了「それでもオレはやってやる!」系列的vol.1和vol.2。
故事讲的是人畜无害的男主,有一天在电车上遭人陷害,诬赖他是电车痴汉。因为这件事导致他被公司开除、妻离子散。失去了一切的他决定报复……

(声优选的不错~)


制品情报
Title:それでもオレはやってやる!乱獲編
品牌:ユーフォリア / Euphoria
类型:电车痴汉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12年03月23日
官网售价:7,140日元(不含税)
御所售价:PY交易后免费!!
声优:伊藤瞳子、遠野そよぎ(岡嶋妙)、ももぞの薫(浅井晴美)、金田まひる(梶田夕貴)
原画:山本和枝
场景、剧本:ミシマ
解析度:800×600


简介的翻译参考了这里
故事简介


人物简介





CG鉴赏

安装需要虚拟光驱,确保路径不能有中文,运行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以下信息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文件:
[游戏本体] MD5: 81574E04411675B6ED842B0DF3C9579E
[游戏CG] MD5: 6582100D95B198267FE5C921B1024BCB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御所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污师。依旧还是巫女成瘾患者。

《【R1477】[ユーフォリア]尽管如此我也要做!乱获篇 游戏本体+CG》上有54条评论

    1. 老司机模式,自行到御所左侧栏新手指南学习 ╮(╯▽╰)╭

  1. 这剧情看着好像很过瘾啊……嗯,果然我还是偏爱比较有剧情的。

  2. 怎么这么像电车之狼
    [送给八酱的专属慰问]
    [来自御所App v2.0]

  3. 布雷舰大佬,【R1198】[CLOCKUP] えろぐっず! Hなおもちゃで快感エンジョイ♥ 游戏本体这个,我连续两天保存下载安装还是刚才留言的问题(在这游戏文章下面我有留言问题),开始按照你的方法装,后来又照着前段时间装该社另一款健全!heitai生活的方法装还是这个问题,破解补丁都单独找了3个,通用破解A那个也试了都不行,大佬能不能把你已经装好的游戏整成解压既玩的硬盘版,那个问题我还是装了200G游戏以来第一次遇到,快装崩溃了!!!
    [来自御所App v2.0]

      1. 我也不想重复留言,我只是但心大佬看不到留言,毕竟游戏发布时间都好久了,而且APP版我还没看到哪里有提示留言已回复的地方
        [来自御所App v2.0]

        1. 因为评论并没有提示,唯一的提示功能是到邮箱 ╮(╯▽╰)╭

      2. 刚看了那边的回复,凉掉了,~(>_<)~,我去找下在霓虹的网友看还能不能买到正版验证
        [来自御所App v2.0]

  4. 我想问下这个里番有游戏没,エルフィーナ ~淫夜へと売られた王国で 国内只有里番信息,剧情就是讲敌国王子打败某国抓住公主的故事第三集最后是敌国王子和公主道别反叛国王正率兵打回去。我想知道后续的剧情

  5. 攻略前同事的时候异常的爽,OO女人活XX该(脏话)!
    还是麻由最可爱,哈哈!

  6.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报复要使用法律的手段,不然就会被抓起来
    假装有个尾巴

    [来自御所App v2.0]

  7. 布雷舰老湿的投稿里出现了小橘猫,此事必有蹊跷

  8. 啧啧啧,还是肛八好,最多判个故意伤害罪,超快乐的。
    你友布雷舰,我有八做妻
    [来自御所App v2.0]

  9. 看到最后一张图 想起当年电车之狼留在车窗上的那双手

  10. 是个励志故事呢(误)

  11. 我可以装载你的文章吗
    [来自御所App v2.0]

  12. 看见没,各位绅士,最后一张图就是你们的下场(顺便啪8)
    [来自御所App v2.0]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