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563】[无修正][安卓][电脑][しもばしら工房]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 魔法少女天穹法妮雅 官方中文版 V1.05


今天带来御所投稿发过几次的游戏,因为这游戏质量不错,是黄油天花板之一,玩个十几小时都不成问题,所以被不同民间汉化过两次,目前游戏共有三种译名:魔法少女亚麻衣(御光机译)、魔法少女苍蓝星(GORPG翻译)、魔法少女天穹法妮雅(神乐官中)。目前官中的1.04实际上对应了汉化和日版1.23,也是包括了最新的内容,玩过之前汉化的存档也可以继续使用,我这也额外降低了人物经验需求,并附上了全CG存档以供绅士使用,毕竟官中无修正还是很香的(也提供了大量预览图) ╮(ಡωಡ)╭

故事讲述某天晚上女主天音回家路上被怪物袭击了,在走投无路时身上带着的一本书竟然开口了(QB),得到了船新的力量后,签订了契约并成为了魔法少女。于是我们就要探索城市并与各种怪物战斗……

[23-1-4 00:50] 8酱:根据评论区反馈把游戏版本更新到V1.05,具体内容未知,估计只是修了bug,官方不写更新日志鬼知道更新内容系列。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