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332】[安卓][电脑][アトリエちょいす] レリィ・ナビゲーション~少女路地裏紀行~ / 烂漫向导蕾莉 官方中文版 V1.022


双十一过去咯,各位绅士有没有帮衬下杯子铺呀(肯定没有)
于是报答各位绅士今天发个剧情向巨作,故事讲述迷糊少女蕾莉身为探矿师,和傲娇白毛搭档夏尔一起完成各色各样的委托来帮助别人。游戏有1G多,随便测试了几小时,但只打了早中期,全流程大概有十来小时,于是为了减少战斗难度我削减了经验获取的要求,这样绅士能更快升级,可以更愉快的玩耍核心内容咯~

[21-12-06 16:50] 8酱:根据评论区反馈,重新修复了一些文件缺失问题,御所官中版本号替换为1.022。
[21-12-05 20:50] 8酱:现在更新为官方中文版 V1.02,但测试了一番发现了官中字体有缺字情况,图片+音效有部分缺失,会导致以前的存档报错,于是拿原版对比修复了一些BUG问题(也减少了经验获取需求,加快了升级速度),最终版本号改为了御所的 V1.021,如果还有报错后续可继续评论区反馈 (需附上报错文件名称),不过官中的文本、图片内容汉化的内容比之前完善多了,推荐重新替换游玩。
[21-11-13 20:10] 经过评论区反馈,现在游戏更新为1.11汉化硬盘版本,修复了各种bug并增加了回忆场景新内容。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