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313】[ORCSOFT TEAM GOBLIN] 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食いお狐様&お狸様と濃厚交尾しまくりハメパコ田舎暮らし 游戏本体+CG


早些时候评论区要我继续发些ORCSOFT的肉坦克,不过那会儿正严重沉迷巫女,于是拖到现在咯。
(结果还是发的和巫女服有关的肉坦克)

这次的故事说的是一个中年大叔,因为老婆出轨而离婚……之后的故事。
虽然很可怜,不过塞翁失马的得到了一大笔补偿金。
于是拿着钱回乡下老家提前退休了。
结果在打扫乡下祠堂的时候遇到了狐狸娘和狸猫娘。
于是就过起来了后宫啪啪啪的日子,还生了一大堆小狐妖和小狸妖。

ORCSOFT的简介依旧丧心病狂的长,于是翻译的时候照例做了精简。


制品情报
Title: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食いお狐様&お狸様と濃厚交尾しまくりハメパコ田舎暮らし
品牌:ORC SOFT TEAM GOBLIN
类型: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ロリババアお狐様とお狸様と肉欲まみれハメまくり田舎暮らしAVG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1年07月23日
JAN code:4562370436316
官网售价:1,980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生吃五花肉以后免费!!
原画:八樹ひより
场景、剧本:はやさかうたね
企画・脚本:okomeman
平面设计:東麻姫
背景:安野譲
背景素材提供:きまぐれアフター
广报:オークキング鈴木
声优:高梨はなみ、御苑生メイ
解析度:1280x960
𒅴𒌋 𒀝𒅗𒁺𒄿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


人物简介


CG鉴赏

解压失败的话请用我留在压缩包里的恢复记录进行恢复。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𒃵𒂷𒀝𒆪𒌋𒋗𒊏𒉡𒌋
本文不提供下载


所以这里不属于“本文”的范畴啦,恭喜你找到了下载链接~
【磁力链接】(来源)
[游戏本体] magnet:?xt=urn:btih:5c85f61d546799360a7a3c8bbd81bc19fdcf5673

【标准码】
[游戏本体] d138d414ccb0749f4b35545c3ca957eb#76c246326cb560ae31a30da1eede37c6#1144791843#R2313游戏本体.jpg 
[游戏CG] 5ac85ca150fdaa3ad959288e9b8b7512#76c246326cb560ae31a30da1eede37c6#377288579#R2313游戏CG.jpg

下载的文件如果后缀是jpg,请自行把后缀名改成“.rar”

【Mega盘】
传送门

日文游戏安装通用教程

VNR、转区软件使用问答与讨论

一些Galgame的实用小工具:
标准码:D713A377D664DF6333835128BF312DB6#05277B9BDD97FB915EF6B5E3230D9D38#324963682#文字冒险类游戏常用工具.reimu
Mega盘:传送门


VNR使用教程(贴吧)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灵梦御所编辑兼过气作者,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学的教职,但依旧还是御所的「污师」。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游戏时间哟~(需要交流请来灵梦广场碰头~)

《【R2313】[ORCSOFT TEAM GOBLIN] ムチムチデカパイマラ食いお狐様&お狸様と濃厚交尾しまくりハメパコ田舎暮らし 游戏本体+CG》上有22条评论

  1. 布雷舰老师!我又来点单了,如果已经有文案排好了就往后推推嘛,咱先预定一个点单。
    想要西瓜肚主题的,游戏本子或者里番啥的都可以(有没有西瓜肚⑧酱?)
    非常感谢!!!

    (顺便问个小问题,“布雷舰”这个名字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嘛?)

  2. 感谢分享o( ̄▽ ̄)b 这家公司作品的画风个人认为特别好用

  3. 污师,求一下Liar-soft在2003年的作品
    《CANNON BALL ~ねこねこマシン猛レース!~》

  4. 污师下次能发orcsoft的【彼女は誰とでもセックスする】的游戏嘛。看完动画后想再玩玩游戏

  5. 画风挺好用的。。
    我喜欢这类型的
    就是年纪大了。。渐渐冲不动了

  6. 这次的故事说的是一个绅士,因为被仙人跳了……之后的故事。
    虽然很可怜,不过塞翁失马的得到了一大笔补偿金。
    于是拿着钱回乡下提前退休了。
    结果在打扫乡下御所的时候遇到了小八娘和小一娘。
    于是就过起来了后宫啪啪啪的日子,还生了一大堆小狐妖和小狸妖。

  7. 污师,这回怎么没有巫女太棒了啊?是因为太肉了吗?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