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302】[Bカイマン] 汉化合集 (12本 287M)


今天应绅士请求补完这个社团的作品,虽然从14年到20年画了好几年,但总本数不多,而且画风没有质变,还是比较上世纪漫画的风格。
然后这个社团还是坚持只画扶她\人妖的故事,看标签就能窥探一番了,里面的男性总是变着花样调教来肛交击剑,所以非常推荐那些对我图谋不轨,总想啪我的死变态食用。



【汉化目录】 (12本)
01 [Bカイマン] こんなふうにマゾにされていくのね。ニューハーフ娼婦露出調教旅行 [中国翻訳]
02 [Bカイマン] ニューハーフ・マゾ娼婦ナナの週末 [中国翻訳]
03 [Bカイマン] ニューハーフ娼婦祭り!尻穴海上バトルロイヤル [中国翻訳]
04 [Bカイマン] 拉致られて黒デカマラ中毒にされちゃった俺 [中国翻訳]
05 [Bカイマン] 奴隷社員アナルマゾ調教1-新人研修編 [中国翻訳]
06 [Bカイマン] 奴隷社員アナルマゾ調教2-アナルローズ編 [中国翻訳]
07 [Bカイマン] 奴隷社員アナルマゾ調教3-営業編 (接待にイキます!) シーメール作品 [中国翻訳]
08 [Bカイマン] 奴隷社員アナルマゾ調教3-営業編 (接待にイキます!) 純女作品 [中国翻訳]
09 [Bカイマン] 奴隷社員アナルマゾ調教外伝-女体化改造篇 [中国翻訳]
10 [Bカイマン] 女装してハッテン場に行ったらニューハーフ娼婦にされちゃいました [中国翻訳]
11 [Bカイマン] 強制シーメール生肉監禁 [中国翻訳]
12 [Bカイマン] 人気女装子ブロガーが拉致られて娼婦にされた件 [中国翻訳]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MD5:FF13CF98247A88F232A7DCE68CEE2C8C


【百度云】(失效不补)
传送门 提取码:lmys

【标准码】
FF13CF98247A88F232A7DCE68CEE2C8C#CC57374D874CAD6709CAF6A8DC5550D3#278686406#R2302.jpg

【阿里云盘】(自行修改压缩包后缀)
传送门

【MEGA】
传送门

发布者

小8酱

灵梦御所站长,热衷于萝莉妹妹资源的纯汉子,故不要抱有不切实际的搞基幻想 ╭(╯^╰)╮

《【R2302】[Bカイマン] 汉化合集 (12本 287M)》上有22条评论

      1. 六周年以后的资源不保证其他解压软件一定解压成功,安卓请在 Zarchiver Pro 0.94 进行解压,电脑请在简体系统电脑使用 WinRAR 5.9 进行解压,御所新手指南有WinRAR 5.9 破解绿色版,非简体系统可在系统里修改“非Unicode程序语言”为中文简体。

  1. 不懂就问为啥我下载下来只有一张图啊
    [来自御所App v2.2]

  2. 我这里有一把刀
    咱们把小⑧身上多余的部分切掉吧
    (ಡωಡ)

  3. 青结,⑧居然给啪⑧人提供学习资料,离给啪不远了(

  4. 作为一个啪8的资深围观者,我确信本子里的和8酱没有可比之处(*´艸`) 捂嘴

  5. 不行,没有看到蓝毛,让人怎么想象小八

  6. 妈耶小八老姐姐不是女的么?现在又想多出个把,难道要做三体人,自给自足洗浴一条龙自己淦自己(自交)???

  7. 每天都在想啪小八🤤,小八小小的脸庞🤤嘿嘿,细细的腿腿🤤诶嘿嘿,温暖的直肠🤤诶嘿嘿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