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48】[无修正][电脑][ドージンオトメ] あまえんぼ / 夏日狂想曲+ V2.021 官方中文版

御所曾经有投稿资源发过这个家事代行[ドージンオトメ]社的续作,不过当时夏日狂想曲投稿姬的是有修正汉化1.0版本,现在一年过去了不仅Steam推出了DLC,名称后缀多了个+变成了2.0。而且还是全语音无修正的官方中文版,于是我又来重新发一次咯,文件夹还额外附赠了全CG存档给懒得重新玩耍的绅士使用(需要的自行解压SAVE),然后安卓端是使用joiplay模拟的,因为游戏内使用到鼠标中键,但答题这些可以使用回车、空格等键盘来代替,所以模拟器测试过了,安卓模拟体验糟糕(跳过教程的情况下仅能不出门的情况下凑合攻略三个亲戚),操作也别扭,也别想离开家里,仅推荐电脑玩耍 ╮(╯▽╰)╭
故事也很简单,就是讲述弟弟因为父母双忙,暑假一个月的时间内都要出差工作,所以把小正太的男主委托给亲戚家饲养了,于是我们在这一个月内将如何权衡作业和一群妹子玩耍的事情呢~

[21-02-27 10:30] 8酱:追加V2.021,替官方修正了Windo1好感度的小爱心报错问题。
[21-02-26 11:30] 8酱:追加更新为官方V2.02,修复了一些BUG内容。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img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