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26】[无修正][安卓][电脑][U-ROOM] Pray Game ~Append + Last story~ / 祈祷游戏完整版 ~最终故事~ V2.041 / 祈愿诗篇 官方中文版 V1.08


今天发个U-ROOM社的最新作品,没错,就是之前发过NTR胃痛系的作品(被玩坏的冰雪姬君、外道勇者一行),现在他们换了下口味,没啥NTR的作品了~
毕竟这次的女主天然呆(才不是我!),对工口的事情不是特别上心,故事讲述的就是我们作为女主作为某个魔法学院即将毕业的学生,家族突然被人袭击,自己被人莫名其妙丢到小船抛离了,女主一头雾水的飘荡许久来到了某个岛屿上,想返回家族了解当时被袭的情况,可惜岛屿进出口审查严格无法离开,于是现在只能四处调查收集资料,并暗地寻求返回家族的生活就这样开始了,游戏中有处女设定,处女状态是会影响不同任务状态的 ╮(╯▽╰)╭
因为游戏使用到了键盘的操作,而且游戏体积巨大足足有2G大小了,所以压缩包内额外附上了Joiplay模拟器,安卓端就自行模拟游玩咯

[23-10-20 15:50] 8酱:根据评论区反馈,把官中版本更新到V1.08了,修复了些BUG和一张无修正图片,因为内容不大,自行使用升级覆盖补丁吧。(比官中每次更新都要重新下载1G多的完整补丁包小多了)
[23-10-17 15:55] 8酱:根据评论区反馈,把官中版本更新到V1.05了,修复了些BUG。但遗漏无修的图片这次依然没修,还得8酱我再修回去,然后为了绅士方便更新直接对比了更新的文件,单独拿出来弄成V1.05覆盖补丁了。
[23-09-25 18:06] 8酱:距离上次更新才过去了两个半月,挖坑许久带DLC的无修正官中总算出了,于是现在来更新了,并特地花费半天解包对比用无修正官中图片把之前民间汉化的有修正图片和汉化图片替换了,因为这两个编号不完全一致,不过官中里面也有漏做无修正的图片,也花费了更多时间来把官中漏修的图片也尽量修正了。然后经过修改,汉化版和官中的同个CG存档都能使用了,预览图就继续沿用民间汉化了。
[23-07-06 00:37] 8酱:距离上次更新过去了两年半,现在根据评论区的反馈和提供的链接,游戏版本追加更新到包括DLC的完整版,体积多了五百M,现在已经达到2.55G了,也附带了全CG存档,并把之前的预览图全部替换更新为新版本了。
[21-02-27 00:39] 8酱:跟评论区反馈,现在把汉化版本更新为V2.11,此版本主要是修正各种错误。
[21-02-11 12:20] 8酱:游戏版本更新为2.06,新增了CG事件,为迎新春方便懒虫绅士还额外打包了全CG存档,save目录可自行解压。



购买Steam官方正版传送门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