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967】[ギャルプリンス] 俺だけにビッチな従弟は、ヤンキー系男の娘! ライバル登場!です 游戏本体+CG


偶然发现去年年底的“弟弟是辣妹系伪娘”(御所文章R1571)在今年7月底出了续作。于是就开心的发出来啦。
标题后面的“ライバル登場!です”(对手登场),昭示了本作除了弟弟以外新增了伪娘角色。
故事大概就是某个女装自慰狂(一天至少四次),找到前作的弟弟,想在H的事情上比个高下。
结果呢?当然是男主收获了后宫一名啦~

和前作一样为了照顾实用性,很多H场景是动画(动图),不过我这次提取动图失败了。想看动图的话只能到游戏里去看咯。

PS:很巧的是今天S编号投稿,提子投的是扶他呢~ 一起YOOooo起来吧~



制品情报
Title:俺だけにビッチな従弟は、ヤンキー系男の娘! ライバル登場!です
品牌:ギャルプリンス
类型:ADV
对象年龄:R18
发售日期:2020年7月31日
官网售价:2,178日元(含税)
御所售价:掀小8的裙子后免费!!
原画:ならしかあすか、文月きょう
场景、剧本:つくもの涼
声优:八尋まみ、ヒマリ
解析度:1280×720


简介的翻译由布雷舰老师完成,转载请注明出处(灵...所)。


人物简介



CG鉴赏


游戏读取比较慢,可能会有十几秒到几十秒的黑屏,属于正常现象。
可能会报毒(因为是破解版),是否相信杀毒软件请自行判断。

有问题的话请转区。转区软件见结界内的“Galgame常用工具”。
不知道解压密码以及标准码使用方法的萌新朋友们,请认真看左侧公告栏。
老司机模式看不见下载地址的请看左侧新手指南。请求补档其它资源请移步“建议与反馈”留言。

本文不提供下载


所以这里不属于“本文”的范畴啦,恭喜你找到了下载链接~
【磁力链接】
[游戏本体] magnet:?xt=urn:btih:07c93036697cd37c8b4451c521d52788b7539b1f

【标准码】
[游戏本体] BBC8EE54018B0A9B0842FD0FF0F18B1F#1810C5185302F884F2AADDA49408A89F#311920614#R1967游戏本体.reimu
[游戏CG] 64F33A3B73CF62F34668452A04402CA8#172E02890E9199280781D5AC48CE84D4#107289730#R1967游戏CG.reimu
下载的文件如果后缀是“.reimu”(我口胡的后缀),请自行把后缀名改成“.rar”

【MEGA】
传送门

日文游戏安装通用教程

VNR、转区软件使用问答与讨论

一些Galgame的实用小工具,标准码:9141015BD8D0DF9F303464007AACC4A1#F5D084353CEC491623FBC48E8F0EE0BB#348172814#文字冒险类游戏常用工具.rar


VNR使用教程(贴吧)

发布者

伪装布雷舰

虽然已经离开了大学的教职,但依旧还是御所的「污师」。请同学们合理分配游戏时间哟~(需要交流请来灵梦广场碰头~)

《【R1967】[ギャルプリンス] 俺だけにビッチな従弟は、ヤンキー系男の娘! ライバル登場!です 游戏本体+CG》上有55条评论

  1. 为啥我用vnr运行这个游戏总是显示无法同步啊,别的游戏都好好的啊

  2. 污师,其它网站有人跟我反应R2000的体验版里有WAFFLE的固有bug。正式版可能要完全转区(更换非Unicode程序语言)才能正常游玩,到时候记得测试一下。

  3. 提子那边还能打打太极,这边换成搓衣板——(看来只能玩鸟了)
    ╮(╯▽╰)╭

  4. "...I can't stop watching it..."哈哈哈哈,那位尖叫的大兄弟应该又能兴奋了。

  5. 一天四次???十宗罪里面说一个人一天三次,长大了后那玩意天天大出血,年轻人谨慎啊
    [来自御所App v2.2]

  6. 这我做了个调查,玩了赛博朋克的绅士约70%身体一天不如一天,23%的没有太大变化,7%的身体反而更精壮了(不科学),大部分体质明显低于不玩的绅士,建议波兰蠢驴造个fps撸管指向开火飞机杯,撸管的方向是开火的方向,向后撸就是开火,向前撸就是换弹夹,就像前一阵来御所爽的巨人,抓起小八老姐姐就像飞机杯一样,向后撸小八老姐姐翻白眼,被怼的流口水,往出拔小八老姐姐一脸高潮像,变换不同方向小八老姐姐给不同的巨人口···

  7. 画 妹 硬 说 男

    这些“妹♂子”,跟秀吉一样,动漫所属类别是女性

  8. 这屁股这腰,实在瑟情
    说是男人我绝对不相信
    如果说是小⑧
    我倒觉得可以接受

  9. 两个都挺可爱的,只要好看就可以上了( ͡° ͜ʖ ͡°)
    萝莉控控萝莉
    [来自御所App v2.2]

  10. 伪娘弟弟真可爱啊
    一个不是少年了的中二少年
    [来自御所App v2.2]

  11. 简介里面说的女装自慰狂就是小八呀!我好了!
    [来自御所App v2.2]

  12. 扶她好,起码是女的,伪娘算了,跟击剑有啥区别,击剑的话,还不如找小八
    才没有小尾巴T^T
    [来自御所App v3.1]

  13. 你们两个今天的投稿都很刺激,我收下了。
    [来自御所App v2.2]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