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13】[安卓][电脑] 魔王城外传 汉化硬盘版


今天带来精品汉化的RPG随机爬塔游戏,故事讲述天然呆的龙族萝莉带着宠物龙来到个小村庄准备将其统治,萝莉看到哥布林居然把人类士兵吊起来打,瞬间觉得自己优势很大,飞龙骑脸怎么输,立马A了上去,然鹅很可惜,我们天然呆的萝莉把变为龙身的必需品龙玉给弄丢了,还被哥布林首领捡到了,并告知三十天后再来征服村庄,原来导致哥布林实力大增的源头是这个蠢龙,于是村民们把其捆回村落了,最终女主为了抢回龙玉和拯救村庄,踏上了爬塔道路 ╮(╯▽╰)╭
这个游戏里面最强武器(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才抽了几次就抽到30+金属史莱姆剑了)、游戏CG、独特事件基本靠扭蛋抽出来的,所以爬塔时可以的话,最好打几只可以掉抽奖劵的黄色史莱姆



本付费资源抄袭自免费发布的灵.梦.御.所.


【由评论区”黄河牛100号”提供的攻略】

找到了安全刷级的办法,加上读档抽了30攻击的史莱姆剑(最高的是32,没抽到),第三天过关了2333居然还刚好触发了真结局(刚刚好,少一天都不能真结局,我都醉了)2333
扭蛋都没有抽几次,很多事件没有见过,魔王城还没有打,今晚继续。
讲一下游戏需要注意的地方:
1.每次爬塔都记得买满食物和药水,而且每次遇到商店都要这么做。
2.塔里会遇到饿倒的女人,救她一定得普通抽奖券,有概率得高级抽奖券,我觉得早期没什么救的必要,食物很重要的。
3.这游戏战斗是不能吃药的,战斗时回血只能靠自动回血,普通的自动回血只能每次回1,吃饱点话每次回10%,而且攻击提高好像15%(别看只多几点攻击,差别很大的),所以认真战斗时一定要吃饱,甚至由于这游戏随机性过强,我建议没有绝对优势时,最好一直保持吃饱的状态(我30攻击吃饱还经常被红色的龙打死,20攻击没吃饱在10层满血都很容易死)。
4.武术教练和蛋卷的提攻击都是永久的,同时毒的降攻击也是永久的。所以防毒手镯是最好的手镯(我还没抽几次奖,不懂有什么其他的好手镯和魔法书),毒会一直影响你的战斗力,而且如果你加了攻击,会被抵消,吃解毒药也不能把攻击加回来。
5.饥饿值是根据角色走的步数和战斗回合数减少的。
6.每升一级加1攻击和若干血,退出迷宫以后第二天级别减半,但攻击力和血量会部分保留(机制不了解),所以这游戏正确的玩法就是每天升几级,然后知难而退。积累几天攻击力上去了那些怪物就不是你的对手了。
7.别打精英怪,吃力不讨好,我30血57攻击饱腹打最低级的精英怪都很惊险,打完才给可怜的500经验。一不小心之前的努力全部付之东流,路边一个小怪就250点经验,还安全无数倍。
8.死了会丢失所有东西,请一定要量力而行,还要准备两个回家草。
9.打最终boss时一定要满20级。
下面是安全刷级的办法:
我说过,这游戏就是在无限的随机性中把握自己的命运,我已经找到在这个游戏里把握自己命运的方法了,如果你想体验把握命运的过程,可以不看我的刷级方法。
1.带上防毒手镯
2.在适合自己攻击力和级别的地方(早期4,5层,中期17层,这里都没有那种会暴击秒杀的怪)把怪全部引到自己附近。
3.吃饱,然后开打。
4.将敌人全部打死后原地不动,虽然我们不动,但敌人是会自动复活的。这样饥饿值就只会在战斗时消耗,不会像普通刷怪那样走路浪费饥饿值。我们带的食物就能坚持更久,饥饿值就是我们能在迷宫里呆的时间。
5.当不处于饱腹状态时,立刻吃食物,一定要保持饱腹状态。
6.吃完食物后,如果实力不济,请立刻回城保存。如果感觉自己实力已经够了,可以继续前进找食物。我是找到方法之后当天20级攻击到64,就过关了。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 (非磁力):
[安卓] MD5:A8D4BEFF1DFFDB6EE7B65FB5C49965B0
[电脑] MD5:141EC7D56C8EBF0BAA5A5B516C1646B3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8酱

服务器爆炸后欲哭无泪的御所站长 _(:з」∠)_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