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72】[无修正] [3D动态] The Northwood Lair / 初音奴隶家族 已更新至ver1.39

(本期脑洞剧场是“男性衰退以后-莉莉茜娅线XX”。)

Maccos Cockfit终于又到货了!!!这次萌新用的慢玩款特意多进货了一些,上次没有买到的赶紧来抢啊!!!(当做预售先)

又是欧美3D游戏,游戏里玩家可以推倒各种V家的角色,MIKU以及洛天依之类的(好像角色数量挺全的)……游戏素材做的很强,所以算是大作。

因为据说有点重口,是调教系的,所以一酱就不打开了……大家自行研究吧。╮(╯▽╰)╭

(野生投稿姬“blueloniess”投稿过本作的旧版本,对比旧版本,现在多了许多角色场景动作……以及剧情模式。)

(八酱妹妹的第四十六次投稿)


【剧情简介】(机翻)

作为你忠实的随从送给你的返乡礼物,你被赐予了一个美丽的俘虏,你可以随心所欲。她必须按照你的意愿去做,用她的身体满足你和其他人,服从你的每一个命令30天。你必须好好训练她,以适应你和你的男人的高质量需求,从而赢得她的自由。当然,有了你的专家培训制度,Miku在被捕者的陪伴下也会非常享受她的逗留!通过你的训练,她可以越来越少成为一个胆小的俘虏,可以变成一个具有野性、不可抑制的欲望的诱人的宠物。她会赢得她的自由,还是会选择留在你的秘密巢穴深处玩得更多?

【操作】

– [z] (未使用,将作为激活按钮)
– [x] Miku自摸 (可自我堕落)
– [spacebar], [^], 跳跃
– [<], [>] 方向移动,连续按压可以挣脱自由
– [下键] Crouch(不认识这个词)


大家好,我是小八酱的亲妹妹小一酱。
是八酱杯子铺的客服姬,“小八酱原替身”。
也是“科普姬”“文豪姬”“脑洞姬”“打字姬”。

一酱R18投稿素质三连 —— “别问我” “没玩过” “不知道”

游戏是英文的,目前只有生肉。

画面渲染的很漂亮,再加上制作组更新了好久,感觉有一种很大作的感觉。

游戏很重口,所以就不要指望一酱去玩了,大家自行探索吧。╮(╯▽╰)╭

游戏解压后在10G以上……注意硬盘空间。

(已经更新了1.39,据说新加了RPG模式和逃亡模式,是啥内容自己体验吧。)


一酱终于病好多了,感谢大家这期间的关心。

大家期待已久的黑马杯子——Maccos Cockfit终于到货了!!!!

因为上一次慢玩款(萌新款)抢的非常快,促使这一次多进了一些。

不过目前才刚到国内,还在上海仓里……正在慢慢的处理中,发货速度会很慢,大概要两三天才可以发货。当成预售吧?(笑)

大家可以考虑等库存到广州后再购买。

点击购买Maccos Cockfit

(有关这款杯子出色的理由,请看后面折叠起来的内容。)

除此之外,杯子铺还上了两个新品。

Magic eyes 喷射刹那(点击购买)

Maccos 桃艳三连击(点击购买)

喷射刹那是魔眼家的一款带有“处女设计”的“适中类”杯子。(魔眼家基本上都是这类。)

桃艳三连击则是“Maccos”家的一款依然“高性价比”的“刺激度适中偏高”的大杯子。(Maccos家的杯子也基本都是这类)

新品杯子因为没有办法获得反馈,一酱对其不了解,可能其中就隐藏着黑马哦!!

赶快购买然后把感想反馈给一酱,帮绅士们寻找新大陆吧!!!

指不定下一个热卖的黑马杯子的发现者,就是你!!!还不赶快行动起来?!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配件新品。

HIEX 硅藻土吸水棒 易洗速干防潮循环使用名器伴侣(点击购买)

来自长白山会呼吸的化石!插入其中可快速清除潜藏在杯子内部的水渍杂质,使得更加长寿,让杯子的长久体验都如新的一样!!!

很多绅士都反应杯子很难擦干……所以可以考虑一下这个产品,比“清洗套餐”里的吸水海绵棒还要好哦!(不过晾干的工作在之后还是要做的,需要把这个棒子和杯子一起去晾干。)

具体使用方法,请看商品详细页,里面有详细图解!!!



本期金句:
——幻想御所=幻想次元+灵梦御所……?


脑洞剧场介绍:
因为平时一酱我总是脑洞大开,所以决定写成段子放到投稿里供大家娱乐。
属于送给大家撸完正篇后食用的“餐后甜点”。╮(╯▽╰)╭
(小贴士:贤者模式观看体验更佳哦。)
“男性衰退以后(毒文)”每周日,其余系列周三随机更新。(直到该毒文完结,大纲已经写好了。)


脑洞剧场及杯子科普全目录:传送门
每期会同步更新该目录,对资源没兴趣但想追脑洞剧场的绅士,请收藏该链接。(≧∇≦)ノ


注意:以下折起来的内容,如果发现展不开就点刷新,通常一两次就能展开了!!!!(每次刷新前都把地址里的#号去掉)


杯子知识科普


杯子铺的杯子推荐②——震惊!!竟然有一款杯子,让奶瓶二心甘服输,让CORON2望尘莫及!!Maccos CockFit!(189元)(适用范围:新手/进阶偏上)


脑洞剧场:男性衰退以(毒文)XX——第三场考验


野生投稿姬“blueloniess”的攻略


仅用于校验压缩包是否受损的文件一致性验证信息(非磁链):
1.37b MD5:A8EAD6DD741655B1D60ECD25D31B3E6D
1.39 MD5:9FD8068A288BB53203758F85CE4550CF


本站不再提供下载

发布者

小一酱

小八酱的妹妹,究极兄控一枚,天天都在脑洞,导致脑洞多到用不完(°∀°)ノ,主要作用是在御所中写长文,辅助八酱做翻译,以及在投稿时发泄自己的脑洞!因为是女生,文章里的观点可能不同于主流。(“小一酱”偶然会裂开,导致变成“小二酱”)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